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人大开展环卫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视察工作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3-16 15: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3月11日上午,仓山区人大副调研员陈忠银带队人大代表一行开展环卫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视察工作,仓山区政府郑航副区长及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周斌局长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仓山区盖山镇上岐村环境卫生,学生街环境卫生、施埔公厕及烟台山环境卫生、乐群二公厕,并于烟台山美国领事馆组织召开座谈会。仓山区城市管理局、仓山区环境卫生中心各业务分管及仓山区保洁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仓山区人大代表们在对近年来仓山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稳步提升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结合视察情况及区情实际,指出当前管理薄弱环节,并提出日后强化举措。一是加强环卫工作经费保障,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以进一步夯实环卫工作基础;二是加快补齐环卫管理短板问题。针对仓山区位处城乡结合部,农村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存在较大差距的实际,要扎实开展实地考察、实地调研,查摆问题症结,并对症下药,以切实提升农村环卫品质;三是提升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仓山区各环卫单位应严格对标市里精细化管理标准,持续抓实抓细道路保洁、公厕服务、垃圾清运、垃圾分类、环卫设施设备管理等工作,全面助力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

仓山区城管局将虚心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扎实组织全区环卫单位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提升辖区环卫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