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飞凤山奥体公园开展助力“文明花开迎世遗”志愿者活动

来源:仓山区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21-04-12 17: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宣传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迎接即将到来的第44届世界文化遗产大会,展现福州的茉莉花香韵。4月10日上午,飞凤山奥体公园开展主题为“文明花开迎世遗”的志愿者活动免费为市民发放茉莉花苗,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州市文明委及福州市园林中心联合主办,仓山区园林中心承办。

  仓山区园林中心志愿者给前来的市民分送花苗,并耐心地讲解茉莉花及多肉养护知识,为确保市民们文明有序的领取茉莉花苗,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志愿者们在分发花苗处张贴“一米线”,放置提示牌及时提醒市民保持安全距离。现场赠送6000株茉莉花杆苗、500株茉莉花成苗以及750盆多肉植物。通过活动,鼓励市民群众种植茉莉花,为幸福城市添香,让市民对茉莉花文化有更深的了解,彰显榕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