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永俤一行到仓山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中心调研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8日上午,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永俤、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洪波、维稳指导处二级主任科员郭鼎等一行,在仓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兰宏进、仓山区司法局局长潘希建等陪同下,赴仓山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中心开展调研。 

  余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仓山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中心、仓山区司法局和仓山区人民调解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中心的功能设置、人员配备和实际运行情况及效果,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余副书记指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中心建设工作,是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提高市域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手段。下一步,仓山区要结合本地实际,持续完善“一站式”“大调解”机制,整合资源、强化联动、提升能力,构建力量多元化、政策多元化、方式多元化的调解机制,整体推进仓山预防化解调处矛盾纠纷的水平与成效,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