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多措并举推进渣土行业治理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渣土行业乱象治理,仓山区城管局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强力整治行业乱象。

一是对症下药强化监管。针对渣土行业夜间偷运、工地超时违规施工等特点,仓山区城管局实行7*24小时工作制,进一步加强夜间巡查执法,实现全年全天候无空档;二是强化工地源头治理。加强辖区在建工地出入净车出场设施及运行状况,对车辆未冲洗上路导致路面污染的违规行为予以顶格处罚;三是加大力度从严执法。在日常监管的基础上,在重要点位随机设卡抽查,重点查处无证运输车辆、“黑车”运输建筑垃圾、未平斗运输、滴撒漏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止目前,已查处违法违规运输渣土案件279起,处罚金额264.4万;处罚违规在建工地45起,处罚金额为11.5万,共计处罚275.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