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国家统计局投资司赴仓山区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仓山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4: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7至29日,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副司长李俊波、投资司房地产业处二级调研员路亚南、房地产业处一级主任科员肖雪一行3人,到仓山区调研房地产项目投资情况及销售数据质量。

  调研组深入城门、盖山等5个镇街,分别对玖序公馆等13个房地产开发建设情况及销售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工程建设、生产经营、开发融资、房地产市场、一季度及全年形势、对市场的预期、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共同探讨了当前报表数据报送存在的主要做法、困难和疑惑。同时还认真查阅了企业相关基础数据等资料,指导企业如何做好统计工作。

  调研组对仓山区的房地产投资建设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仓山区统计工作实事求是、据实填报、数出有据、真实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作风给予认可,并叮嘱企业及统计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地在统计工作中保证统计数据质量。

  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翁福官、投资处处长刘志昭、市统计局局长彭锦华、仓山区政府梁栋区长、林文峰、郑航副区长及省、市、区、镇街四级统计机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