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连锦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民政重点工作,7月20日下午,连锦副区长带队赴金山街道水都社区、城门镇胪峰社区开展调研,并莅临我局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召开座谈,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金山街道水都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场所建设、服务设施配套、居家养老服务站点,详细了解了水都社区提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城门镇胪峰社区,详细了解了嵌入式家园建设开展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波向连锦副区长汇报了我局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连锦副区长对我局在社区治理、换届选举、区级社会福利中心建设、养老服务事业、社会救助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民政工作是关系民生、连接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希望全体民政干部继续提振精气神,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抓亮点,促成效,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付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