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保障有力,仓山城管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力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三天,仓山区城管局全体执法人员及工作人员放弃夜间休息时间,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标准,不断加强执法力量,强力整治市容市貌。

一、组织有力、部署到位。根据市、区工作任务和总体要求,城管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从谋划部署到具体落实。市容精细化管理、渣土管控、工地查处、环卫保洁、围挡整治等等方面,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力亲为,多举措有力有序推进。

二、执法有力、整治迅速。为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仓山城管局全体执法队伍日夜兼程,全力投入执法整治。仓山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70余人,保安380余人,共劝导取缔流动摊点、大排档180余处,拆除简易杂搭60余处,清理“六乱”160余处,拆除违规设置广告牌匾50余面,搬离违规停放“两车”1700余辆次。

仓山城管局不断加强整治力度,城市环境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市容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城市形象和品位得到进一步提升,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