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连锦副区长赴养老机构视察排涝工作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8-09 11: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落实区委、区政府防汛工作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民政领域应对今年9号台风“卢碧”防汛工作,我局采取包片责任制,发动全局领导干部赴各养老机构督导防汛工作,要求养老机构排查低洼易涝点,做好防汛应急预案。
 

   

  仓山区栢林老年公寓位于建新镇冠洲村,处于低洼地带,近日持续降雨,导致养老院内积水增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我局领导高度重视。

   

  8月6日,持续大雨导致栢林老年公寓水位不断上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波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昕亲赴现场指挥防汛工作。同时,指导养老院做好应急方案:若排水问题无法解决,将院内老人进行转移,协调联系辖区内其他养老院,做好转移接收准备工作。

   

   

  在区民政局、区消防、建新镇、冠洲村等各级领导干部共同努力下,调集多个抽水设备,解决排水问题,避免水位不断上涨危及院内老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