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仓山区民政局调研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我区第十四届村委会、第十一届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8月30日下午,连锦副区长莅临我局开展调研,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分管领导刘晓初主任汇报了我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波表示: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根据民政部门职责,紧锣密鼓地开展业务培训工作,在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的实施阶段,要根据法定程序做好每个环节的指导。
  
  连锦副区长对我局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个要求:一要组织好培训工作,使各镇街,村、居主干熟悉整个换届选举流程;二要对标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做到“无缝对接”;三要建立导责机制,结合民政工作职责,指导各镇街按照规定程序、标准要求,做实做细每个环节工作;四要及时掌握选情,做到村、居委会换届选情每日一报,确保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