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专题研讨会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21-10-14 11: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分别追授潘东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1年10月13日上午,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同时结合本单位重点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与会党员党员围绕“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做好农业农村工作”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潘东升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人民公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突出典范,是福州公安系统的重大典型和优秀代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领导带头学、带着使命学、饱含感情学、结合实际学,掀起学习潘东升同志精神热潮,一如既往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全体干部要向潘东升同志学习:
       一要学习潘东升同志牢记初心、献身使命的政治品格,永做对党忠诚的坚定捍卫者。

 

二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人民至上、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永做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者。

三要学习潘东升同志秉承公平、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永做执法公正的忠实守护者。

四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克己奉公、清政廉政的高尚情操,永做纪律严明的执著践行者。

       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通过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仓山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