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进博会”仓山分团招商在行动

来源: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决策部署,落实“一把手”招商、“走出去”招商工作机制,推动仓山区产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4日—6日,上海“进博会”期间,仓山区委张祺常委、区政府钟治民副区长、叶晓瑜副区长带领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等部门走访在沪企业,进行招商考察活动。

  此次仓山分团一行拜访了蔚蓝云创(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麦德龙中国总部、中南集团、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中交三航局、雨润集团、上海万科七宝城、南翔印象城等多家企业,分别就蔚蓝云创福建总部项目、雨润文旅综合体项目、中交风电总部项目、麦德龙提升改造及注册实体公司事项等进行研究推进。张祺常委、钟治民副区长、叶晓瑜副区长向走访会见的各家企业详细介绍了仓山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在我省落实强省会战略、福州争创国家中心城市等重大机遇带来的各种商机红利,诚挚邀请各家企业来仓山考察,投资兴业。

  经区领导对接推动,蔚蓝云创集团将在仓山布局区域总部;中南集团旗下中南高科将根据福州的实际调整投资方式,继续跟进布局;雨润集团文旅综合体明确选址仓山,后期将派高管来榕考察,同时明确雨润农副产品批发业务将作为双方下阶段对接重点,项目将持续推进;中交三航局将进一步落实省领导与中交集团高层共识,与我区共同推动风电总部落地;麦德龙总部将根据我区的实际,积极推进注册实体公司事项;完美世界控股将应邀前来我区考察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馆,寻找电竞赛事落地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