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政府钟治民副区长陪同客商一行调研仓山区生物医药产业

来源:仓山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区政府钟治民副区长陪同中海峡(福建)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叶华衍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仓山区生物医药产业规划展示中心、走访瑞科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园及园区内福建安布瑞肿瘤精准医学、福建乐福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龙头企业,并开展座谈。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局、区招商办、区科协等部门陪同调研。 

  叶华衍董事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仓山区生物医药产业规划及瑞科产业园目前的发展现状,并对产业园内各龙头企业的科研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对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仓山区紧跟生物医药高精尖发展方向,培育集聚更多高成长性企业,继续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钟治民副区长表示,生物医药这一战略新兴产业前景广阔,是未来发展的一片蓝海,仓山区将继续探索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式,加强战略招商、深化扶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和招引优质企业和平台在仓山集聚、发展、壮大,不断拉长产业链,营造生物医药产业良好的发展生态,努力形成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中海峡(福建)细胞生物科技的公司理念与发展方向十分契合仓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希望将来能与中海峡达成项目合作。 

  仓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