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连锦副区长调研推动精品社区提升工作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委九大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加快推动社区综合提升工作,11月24日上午,区政府连锦副区长调研金山街道水都、金洲、中天社区的新一轮社区综合提升工作,区民政局局长黄建波、分管领导刘晓初、金山街道副书记陈新华陪同调研。

  目前水都、金洲两个社区的提升改造工作正有序开展:水都社区外围的停车场提升改造和文化广场建设已经开工;金洲社区一楼二楼已进场拆除,三楼已全面施工。

   

  在水都社区,连锦副区长询问了社区提升方案各项细节,要求水都社区要边施工边完善方案,在保证建设进度的前提下,尽量满足居民对社区活动场所的需求。

   

  在金洲社区,连锦副区长查看了施工进度情况,要求金洲社区在硬件设施上要体现一流水准,要充分运用群众基础好的特点,创造有效解决治理难题、体现社区特色、更大程度满足群众需求的亮点做法、讲好“金洲故事”。

   

  在中天社区,连锦副区长听取了社区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中天社区在提升改造时要选好设计团队,突出社区亮点,发挥社区引导志愿者服务的优势,促进社区居民互帮互助,形成居民自治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