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政府钟治民副区长会见帕柯斯客商一行

来源:仓山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1-12-20 08: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6日上午,仓山区政府钟治民副区长会见帕柯斯客商一行,区工信局主要领导,区政府办、区招商办、区资规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见。

  会上,帕柯斯仿生生物材料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拟落地的抗菌水剂工厂及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基本情况。帕柯斯是总部位于荷兰鹿特丹并于泛欧交易所上市的仿生生物材料科技公司,是全球仿生抗菌技术创新方案提供商。现意向在我区打造抗菌水剂生产样板工厂为基础的抗菌水剂生物医药产业链项目。仓山区就企业关切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相关扶持政策、现有招商载体资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与企业就未来合作空间展开深入探讨。钟治民副区长指出,帕柯斯拟投资的抗菌水剂生产样板工厂符合我区生物医药发展定位,将对我区生物医药未来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我区现有合适载体,双方可针对扶持政策进一步磋商。

  我局后续将积极对接企业,陪同企业实地考察适合的载体,强化政策导向,力促项目落地。

  仓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