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莅临区工信局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工作

来源:仓山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8日下午,区应急局副局长蔡国斌、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齐放率队莅临区工信局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评定工作。 

  考核组现场听取了局领导郑鑫欣关于我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我局2021年度我局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相关内页资料,肯定了我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密切配合,积极协调镇街、园区做好行业安全管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要加大对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尤其是省两会、春节、冬奥会等重要节点,要强化隐患排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三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 

  郑鑫欣总经济师对考核组的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对照考评组要求,认真扎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任务,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仓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