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连锦副区长赴建新镇、上渡街道等调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和老年人助餐工作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2-24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更深入地了解我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和老年人助餐工作情况,更好地推进居家养老和老年人助餐体系建设,2022年2月22日下午,连锦副区长赴建新镇、上渡街道等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调研。 

   

  连锦副区长重点调研了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内的老年人助餐情况。 

   

  连锦副区长亲自品尝助餐点提供的饭菜。 

   

  我区依托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了十多个长者食堂和老年人助餐点,为老年人提供价格优惠、品种多样的老年餐,同时开展送餐服务,重点为行动不便、路途偏远等存在特殊困难的老年人开展配送服务。 

  

  连锦副区长在调研中强调,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是当前和今后政府的重点工作内容,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接下来首先要完善我区老年人助餐体系,解决老年人用餐问题;立足仓山,着眼未来,打造具有仓山特色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