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连锦副区长走访服务茉莉花茶龙头企业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22-03-07 16: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仓山区茉莉花茶产业发展壮大,谋划好2022年福州(仓山)茉莉花茶文化节,2022年3月3日,区政府连锦副区长走访服务我区茉莉花茶龙头企业,区农业农村局徐俊局长,城门镇、区文投集团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连锦副区长一行先后到福建闽瑞茶业有限公司、福州鼎寿茶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企业家对2022年茉莉花茶文化节的建议,与企业共同策划好今年的茉莉花茶文化节活动。连锦副区长表示文化节要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让企业融入进来,让文化节成为企业主场,成为服务企业的平台。连锦副区长鼓励企业抓住机遇,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打响福州茉莉花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