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住建厅副厅长蒋金明到仓山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3-11 08: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3月9日-3月10日,省住建厅副厅长蒋金明带队到仓山区调研养老服务“双十条”措施落实情况,同行的有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处干部艾训泽、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谢美葵等领导,区政府连锦副区长、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全程陪同。
  
  调研组重点调研了仓山镇联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下渡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福州市社会福利院。
   
  蒋金明副厅长与养老院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在养老院的起居生活、娱乐活动、精神慰藉等情况。
   
   
  蒋金明副厅长在调研中强调,政府要聚焦老年人在社会保障、养老、医疗等民生问题上的“急难愁盼”,要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强化政府保基本兜底线职能,促进资源均衡配置,确保基本养老服务保障到位,大力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积极性,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可及、价格可负担、质量有保障的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