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钟治民副区长陪同兰文副市长 调研瑞科医药健康产业园

来源:仓山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2-04-18 16: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4日下午,福州市人民政府兰文副市长带队市政府办、市工信局等市直部门一行调研瑞科医药健康产业园及园区内福建安布瑞肿瘤精准医学等相关重点企业。仓山区政府钟治民副区长带领区工信局、建新镇、金山工业园区等部门陪同调研。

  兰文副市长一行现场考察了仓山区生物医药产业规划及瑞科产业园目前的发展现状。

  兰文副市长对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仓山区紧跟三大主攻方向,深耕十个细分领域,培育集聚更多生产服务一体化的优质生物医药产业,继续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钟治民副区长表示,生物医药这一战略新兴产业前景广阔,仓山区将继续探索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式,实施载体建设、加强战略招商、深化扶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引进优质生物医药产业,吸纳国内外优质产业龙头,完成补链、强链、延链,营造生物医药产业良好的发展生态,努力形成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仓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