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连锦副区长调研长者食堂建设工作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5-09 15: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5月6日上午,连锦副区长调研长者食堂建设情况,区民政局、区国资中心、区国投集团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在建长者食堂位于仓山区下渡街道港南路101号,由区城建集团负责建设,面积约375平方米,拟打造成辐射周边、具有仓山特色的长者食堂示范品牌,为周边老年人提供集助餐、休闲、学习于一体的养老服务场所。

  连锦副区长详细了解该长者食堂设计方案及运营计划,并现场协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煤气、水、电等管道铺设问题,有力推进长者食堂建设进程。

  连锦副区长在调研中强调,要发挥部门协作力量,加快推进我区长者食堂建设工作,尽快打造一批示范长者食堂,发挥以点带面作用,为整个辖区助餐工作注入强劲动力,实现所有社区长者食堂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