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民政厅厅长程强莅临仓山区调研检查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5-12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5月10日上午,福建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莅临仓山区调研检查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福州市分管副市长林治良、福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松和副局长赵艺萍,仓山区分管副区长连锦及区民政局、相关镇街领导等全程陪同调研。

  程强厅长调研检查了仓山区鸿儒乐园老年公寓、仓山区福海老年公寓和仓山区金秋老人院等养老机构,了解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房屋安全排查情况。

  程强厅长在调研检查过程中强调,养老福利机构是老年人高度集中的场所,老年人逃生自救能力差,是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领域,我们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共同做好养老服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要吸取湖南长沙自建房事故的经验教训,对养老服务场所进行严密地排查,坚决捍卫老年人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