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资源规划局召开“五一”期间廉政过节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29日上午,区资源规划局召开“五一”期间廉政过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翔主持,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强调,“五一”节将至,要继续紧盯重要节点,严防“四风”反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严禁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活动。党员干部要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移风易俗并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廉洁过节。对违反纪律规矩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将严肃查处问责。
会议研究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市林业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吸取各地火灾事故经验教训,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二是要集中精干力量,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三是要把握重点时段,抓好森林防火;四是要保持信息畅通,强化应急值守;五是要严格疫情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是各类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期,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着力针对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和节日期间机关办公场所安全管理等方面,落细落实责任分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室在岗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值班无缝交接工作要求。由办公室牵头抓好节日期间值班情况检查,各科室务必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