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工信局持续开展安全隐患点督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2-06-29 16: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安全大检查工作,6月23日,区工信局何辉科长带队前往盖山镇第七批较大安全隐患点整改督查工作。

  何辉科长一行走访察看了福州布织道服饰贸易有限公司、福建迈创广告有限公司、福州佳鹏贸易有限公司、福州仓山无线元件工厂等企业,发现福州布织道服饰贸易有限公司、福州佳鹏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主要从事服饰、鞋类商贸活动,福建迈创广告有限公司从事广告设计制作活动,何辉科长针对福州仓山无线元件工厂相关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要求:1、对隐患点清单中所列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整改到位,所有安全隐患必须在完成期限内整改到位。2、继续加强自查自改,对潜在的安全隐患,要进行排查整改;3、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明确岗位安全警示,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车间管理制度。 

  仓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