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上渡街道孝心长者食堂开业啦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7-14 15: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7月12日上午,仓山区上渡街道孝心长者食堂开业并举行开业仪式,出席开业仪式的有区政府连锦副区长、上渡街道办事处主任叶志坚、区民政局副局长林子辉、上渡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郑艳等相关领导,领导们共同为长者食堂揭牌并参观长者食堂。

 

  上渡街道孝心长者食堂位于仓山区李厝山13号兰花园5-6号楼一层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内,面积100平方米,座位40个,日供餐能力100人次以上,按区级示范长者食堂标准打造,同时辐射洋洽社区、滨洲社区、新成社区、江南社区等4个社区,有效解决辖区居家老年人,特别是社区高龄、孤寡、失能老年人的就餐问题。

  连锦副区长调研了解“食堂+养老”模式

  除了长者食堂,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还设有多功能厅、书法区、理疗室、休息室、舞蹈区、心理咨询室等养老服务区块,为辖区老年人开展继续再教育、舞台表演、健康管理、紧急救援、精神慰藉、文娱活动等一系列养老服务,提供多元化的养老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