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萌娃庆“八一” 献礼建军节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2-08-02 15: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让小朋友们知晓解放军的光辉历程,激发爱国、爱党、拥军的积极性,播种红色种子,仓山区文化馆于8月1日上午在独立厅组织开展萌娃庆“八一” 献礼建军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讲解了建军节的由来并组织观看阅兵视频,让孩子们对人民军队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观看结束后,进入绘画环节,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根据自己的观察和想象充分发挥自己的绘画才能,用童心妙笔在纸上勾勒出一幅幅色彩明丽、充满童趣的美术作品,以此致敬最可爱的人。

 

  绘画课程结束后,老师组织小朋友们朗诵《童心向党》,在老师悉心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个个昂首挺胸,挥动着手中的党徽和五角星,用稚嫩的声音满怀激情地朗诵《童心向党》,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有趣的绘画课程和激情的朗诵,增强孩子们对“八一”建军节的了解和认知,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军人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让孩子们感受到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