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强服务、转作风,仓山区财政局走访调研各单位、企业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8-02 19: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5,仓山区财政局局长林金艳、区财政局总会计师施宝金等一行前往康佰家医药集团、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建新镇、仓前街道走访调研。

     

  在康佰家医药集团,林金艳局长一行与康佰家医药集团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座谈,林金艳局长详细了解该企业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林金艳局长提出企业可与区属国企加强合作,并现场联系区属国企相关负责人与康佰家医药集团沟通交流。林金艳局长表示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企业进一步把握机遇,扎根仓山区,不断发展壮大。

  在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林金艳局长一行与人行国库处王德惠处长、杨琼副处长探讨了国库收支业务,并就具体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林金艳局长对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一直以来对仓山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财政收入、国库支出等业务良性发展,助推仓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建新镇,林金艳局长一行与建新镇林珏军镇长就招商引税、资金使用、人员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同时林金艳局长表示建新镇作为仓山区重要镇街,辖区内企业为全区财政收入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求建新镇要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协作,深入服务好企业,让企业做大做强、稳步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做贡献。

  在仓前街道,林金艳局长一行与仓前街道蒋学伟书记、朱则志主任等就资金紧张、收支不匹配等重点、难点问题展开认真分析,并对重点民生、人员支出、财政收入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林金艳局长提出建议,仓前街道应进一步加强收支管理,压牢压实各项支出,避免不必要财政开支,以保障街道收支平衡。

  今后,区财政局将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提高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