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连锦副区长带队赴镇街调研长者食堂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2-02 09: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2023年2月1日,连锦副区长带队赴仓山镇、三叉街街道、盖山镇和螺洲镇调研长者食堂建设建设运营情况,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和镇街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连锦副区长调研仓山镇先锋村长者食堂

 

  ·连锦副区长调研三叉街街道中心长者食堂 

  连锦副区长详细了解相关镇街长者食堂的建设规划、卫生安全监管、运营模式、餐饮配送方式等情况。

 

  ·连锦副区长调研盖山镇阳岐长者食堂

 

  ·连锦副区长指导盖螺洲镇长者食堂选址 

  连锦副区长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福州市福利院讲话精神,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大力探索长者食堂可持续运营机制,推动长者食堂标准化建设,提高用餐率和服务质量,丰富长者食堂的内涵,让老年人在长者食堂吃出幸福感和获得感,打响仓山养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