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督导进行时,仓山区领导带队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

来源:仓山区市场监督局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决策部署,深化食品安全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包保责任制高效落实,2023530日,仓山区副区长连锦对福州华耀食品有限公司等B级包保单位开展第2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在福州华耀食品有限公司,督导组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并对照“督导检查清单”对企业逐项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在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过程控制及食品追溯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要求企业继续加强日常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

 检查中,区领导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各企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落实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精细管理,规范操作,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接下来,仓山区将持续深化食品安全改革创新,督促引导辖区各包保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要求, 真正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