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题教育】区政府叶晓瑜副区长到区司法局开展走访调研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活动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12-01 15: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30日下午,区政府叶晓瑜副区长带队到区司法局开展走访调研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叶晓瑜副区长一行先走访了区法律援助中心,认真听取区法律援助工作基本情况和需协调解决问题,并现场召集区法院、区检察院、仓山公安分局、区财政局等相关单位研究法律援助经费管理使用问题。、

  走访调研结束后,叶晓瑜副区长以“以民为司,为民而法,在全面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中体现担当作为”为题,为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叶晓瑜副区长指出——
  区司法局处在司法为民第一线、法治保障最末端,需要时时直面民生、关切民意、通晓民情、服务民众。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深怀爱民之心,善谋富民之策,恪守为民之责,厚植奉献、使命、公仆“三种情怀”,把工作的主阵地转移到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始终坚持以群众意愿为导向,做“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做“实”法治宣传教育基础,做“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做“优”公证为民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司法惠民、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让主题教育的成果持续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