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26日下午,我区在区机关礼堂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上,各镇街、园区、经济指标相关部门书面汇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陈登峰常务副区长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梁栋区长作具体部署。区委蔡福勇书记在会上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知耻而后勇。正视经济工作、专项工作、征迁旧改、干部作风上的各种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存在的问题真改、快改、马上改。二要精准发力、扭转被动,知己而不殆。围绕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紧盯目标任务,紧咬序时进度,紧扣工作重点,好的要保持,强的要发力,弱的要提升,新的要培育,加快扭转被动局面,确保迎头赶上,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知难而后进。加快园区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完善商业网点布局,强化用地保障,突出产城融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产业转型升级、在提速三江口建设、在项目征迁、在招商引资上攻坚克难。四要担当作为、督导落实,知责而尽责。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领导要敢于担当负责,要突出问责,严格落实奖惩,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举措,推动经济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