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8-08-22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22日上午,我区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上,王香华副区长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陈登峰常务副区长部署推进了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相关工作。区委蔡福勇书记在会上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切实担起生态文明建设新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推动仓山巡视整改工作从一开始就讲政治、抓具体、求实效。二要落实举措,坚决打好仓山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全力推动生态绿色发展、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推进生态领域改革,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干劲,不等不停不看,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要加强领导,全面凝聚生态环境保护新合力。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考核问责、加强队伍建设,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为加快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推动高质量跨越赶超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