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区委区政府安全工作专题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2-25 08: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24日上午,我区在区城市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区政府安全工作专题会。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建设局、城管局分别汇报近期工作进展、需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方案,各分管区领导作补充汇报,区政府梁栋区长作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在会上强调,一是安全工作是生命工程,要在思想认识上警钟长鸣、居安思危。我们要深刻汲取“1·14”“2·16”事件教训,站在新的高度认识安全、用新的办法保障安全、用新的要求落实安全,认真抓好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安全工作是系统工程,要在隐患排查上常抓不懈、落细落实。“海恩法则”要求我们,抓好安全工作,要做到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加大隐患治理力度、加大监管监督力度,在全区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局面。三是安全工作是责任工程,要在责任落实上不打折扣,不放空炮。全区上下都要紧紧把牢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从严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从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从严进行追责问责,迅速对本辖区、本部门、本单位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维护仓山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