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区委工作会议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3-11 08: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8日下午,我区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区农业农村和组织、宣传、统战等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强化更高思想站位。全国和省市先后召开了相关会议研究部署这四项工作,为我们进一步抓好新时代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具体指导,我们要牢牢把握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使命职责,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围绕中心,强化更大担当作为。农业农村和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肩负着为高质量赶超提供坚强保障的重任。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牢记职责使命,聚焦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聚焦队伍建设,践行党的组织路线,聚焦时代旋律,树立正确舆论导向,聚焦团结联合,推动形成新的共识,积极靠前、主动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保驾护航。三要真抓实干,强化更多工作合力。今年全区农业农村和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都已经十分明确,面对新的起点,新的任务,我们一定要提振精气神,强化组织、压实责任,提升本领、建强队伍,作风过硬、求真务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仓山发展凝聚更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