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王香华副区长带队检查社区治理工作情况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4-10 10: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9日,仓山区副区长王香华带队赴仓山区各村居检查社区治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仓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晶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台账、现场察看等形式,实地查看了仓山区下渡街道港头社区、仓山镇先锋村社区治理台账,详细询问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具体工作亲自指导。检查组对应《2018—2020年仓山区城乡社区治理工作考评办法》,从健全社区治理体系、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补齐社区治理短板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两个村居社区治理重点工作,认为在推进城乡社区治理方面下了功夫,想了不少办法,成绩得到肯定。同时指出还存在推进力度不够,成效不够显著等问题,强调村居应及时查漏补缺,迎接检查。 

    

  检查组对下渡街道港头社区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仓山镇先锋村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