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举行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6-24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24日上午,仓山区2019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前横路南段项目开工仪式在前横路南段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区政府区长梁栋主持仪式。蔡书记强调,项目是“优二强三”的基础、城市发展的支撑。此次集中开工的35个项目,总投资258亿元,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社会民生,推动仓山经济社会谱写更美篇章。项目是展示形象的窗口、招商引资的名片。要进一步把开工场面、建设场景,作为展示仓山新发展、新形象的重要窗口,以优质项目集中开工的蓬勃气势,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仓山,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发展局面。项目是拼搏争先的阵地、奋斗建功的舞台。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让仓山成为热火朝天的“建设地”,项目集聚的“大平台”。市领导吴深生、杨新坚、林治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