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6-28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28日上午,我区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引导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振“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主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蔡书记强调,一要在政治上学习先进,锤炼可靠政治品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引领,自觉加强政治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二要在担当上看齐先进,练就过硬干事本领。仓山干部必须当仁不让,善解难题不推事,善谋发展不怕事,善抓服务不拖事,自觉向先进看齐,一起把该担当的责任“担”起来。三要在实干上对标先进,展现务实工作作风。成绩是抓出来的,发展是干出来的,有担当,任务才会落地,讲实干,任务才能落得好。我们要抓过程,也要重结果,要抓效率,也要高质量,要抓当下,也要顾长远,要学习先进的担当,更要对标先进的实干,一起把仓山的事业逐项落实落细落深。四要在情怀上崇尚先进,不忘为民奋斗初心。学习先进的红色情怀、奋斗情怀、乡土情怀,不忘发展为民的初心,把党的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服务作为重点,奋力推进“奋斗建仓、幸福满仓”,推动仓山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区领导及各镇(街)、区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近150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