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举行区委书记“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6-29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28日上午,我区在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区直部门党员共110人参加活动,聆听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作的“七·一”专题党课。蔡书记围绕三个问题与在场党员共同探讨。一是为什么要“基层减负”。蔡书记明确,基层减负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集中力量解决当前主要矛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回应基层关切、夯实基层基础的迫切需要。二是怎么落实“基层减负”。蔡书记表示,落实好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这个政治任务,要做到目标要“现实”、执行要“务实”、成效要“扎实”。三是办公室系统要怎么做。蔡书记要求,要有信念,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有担当,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有激情,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要有情怀,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要有品行,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蔡书记强调,办公室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真正做到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为“奋斗建仓,幸福满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