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领导赴三江口调研协调解决问题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宁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同志赴三江口组团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并主持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研究加快推进三江口建设的思路举措;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征求大家意见建议。王宁书记对今年以来三江口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明显变化表示肯定。他指出,三江口组团建设事关城市东进南下战略的实施,事关老城和滨海新城的联动发展,我们要认真学习雄安新区先进理念,按照既定规划目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攻坚、全力突破,努力建设美丽福州的示范区、美好生活的样板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集聚区。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确保三江口各项规划建设体现一流水平、一流质量。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生态建设、文化保护传承、交通设施完善、产业培育、民生事业项目建设等,加快推进人才公寓、共有产权房等建设,超前谋划、科学布局社区养老、医疗卫生、快递驿站等设施,提前建设垃圾转运站、公厕等。要加快开发建设速度,大力推进土地征迁出让、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引进落地。要进一步赋予强化指挥部职责职权,选优配强人员,确保高效运转。同时,要建立起与滨海新城互学互鉴、密切交流的工作机制,推动新区新城建设协同发展。市领导蔡战胜、张忠、刘卓群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