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区级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通报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0日下午,我区在福州鼓岭望园山庄召开区级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通报会。会上,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登峰向区级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老干部对仓山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一直关心、支持仓山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当前仓山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一是仓山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我们一定要保持定力、增强韧劲。一段时间以来,全区上下按照“一手抓产业,一手抓征迁”的发展思路,践行“五抓五要”工作法,着力打造“平台仓山”“智能仓山”,效益、品质、氛围越来越好,经济社会民生各领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二是仓山的发展需要凝心聚力,我们一定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老干部们都是仓山的精英,为仓山的发展建设作过突出贡献、立过汗马功劳,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党,当好政策“宣传员”,退休不褪色,当好决策“参谋员”,同心不离心,当好工作“组织员”,为仓山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三是仓山的发展要饮水思源,我们一定要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满腔热情为老干部提供服务保障,一丝不苟落实政治待遇,一如既往强化生活保障,一心一意满足精神需求,确保老干部们生活安心、舒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