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举行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福州学校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9-25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5日上午,仓山区2019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福州学校项目开工仪式在南江滨东大道福州学校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在开工仪式上代表区四套班子,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今天开工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蔡书记在致辞中强调,项目集中开工是仓山强化项目支撑、夯实产业基础,落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具体行动。希望市直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仓山发展和项目建设,为仓山提供指导、搭建平台、给予帮助。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安全有序的基础上,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区直各部门、镇街要牢固树立“三服务”理念,进一步提振“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深入项目建设主战场,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有力有序保障项目加快推进。市领导杨新坚、林治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