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冲刺六十天,争当排头兵”经济工作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10-31 12: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31日上午,我区在机关礼堂召开“冲刺六十天,争当排头兵”经济工作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主持。会上,区政府梁栋区长对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盖山镇、金山街道、城门镇、区工信局、区商务局等分别作表态发言。蔡书记在会上强调,一要辩证看待成绩和不足,保持经济“平稳向好”的信心和决心。目前全区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趋势向好”的发展态势,表现在当前良好的经济形势,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逐步向好的发展趋势,为我们预留了很大的提升空间;全区上下的攻坚气势只增不减,为我们提供了顺利收官的最大底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只要大家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咬紧牙关、加压冲刺,全年各项任务就一定能圆满收官,仓山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就一定会实现。二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保持“大抓产业”的定力和耐力。当前,仓山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抓好落实,招商引资要持续抓,园区提升要全力抓,智能产业要重点抓,营商服务要更主动抓,城市建设要分步抓,推动我区各项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三要主动担当有作为,保持“紧张有序”的工作节奏和氛围。年关将至,各项工作十分繁忙。大家既要保持冲刺、收官的紧张感,又要增强有力、有序的节奏感,要在思想上“不懈怠”、方向上“不偏移”、底线上“不手软”,鼓足干劲冲刺六十天,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时代新仓山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