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11-14 17: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14日下午,我区在机关礼堂召开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区长梁栋对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作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抓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的重要意义。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是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需要、是推动仓山发展的需要、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需要、是回应群众诉求的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定决心,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强化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我区区域面积广,流动人口多,道路纵横交错,群众对电动自行车需求大、依赖程度高。面对严峻形势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严”字当头、多管齐下,确保实现规范管理、规范停放;要优化服务、通力协作,确保逐年减少存量,严格控制增量;要严格管理、严格执法,确保电动自行车规范整治取得良好成效。三是担当作为、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涉及广大群众,大家必须加强上下衔接、通力协作,压紧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回应舆论关切,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形成各级各方步调一致、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确保打赢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时代新仓山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