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举行百家智能产业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12-13 17: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13日上午,我区在聚春园会展酒店海丝厅举办百家智能产业企业家座谈会。活动由区政府区长梁栋主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及区委常委、副区长、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智能产业企业家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活动举行了招商大使聘任仪式。蔡书记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始终关心支持“智能仓山”发展的所有企业家表示由衷的敬意,向积极推动“智能仓山”建设的规划者、践行者、推动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谈了三点感想。一是发展是永恒的主题,我们将坚定不移发展智能产业、建设“智能仓山”。“智能仓山”发展的总体目标确立后,政府与企业构建起互联互助互利的伙伴关系,开启了百亿级智能产业的机遇窗口,掀开了新时代新仓山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一年多来,一大批智能领域知名企业、重点创新实验室落户仓山;发展智能产业、建设“智能仓山”,企业家是第一功臣。仓山区将继续保持定力与韧劲,持续推进智能产业发展。二是合作是成功的根基,我们将坚决服务企业发展、破解发展瓶颈。针对企业家普遍反映的融资贷款、政策扶持、上市奖补等问题,区委、区政府已经加紧细化研究,欢迎各位企业家继续出“题目”、提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进行更多有益探索,为企业“量身定制”更多更务实管用的机制举措。三是双赢是共同的愿望,我们将全力优化保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我们将进一步树牢“干部服务群众、政府服务企业”理念,着力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构建宽松的政策环境、开放的人文环境、法治的营商环境,培育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的肥沃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