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12-13 17: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13日下午,我区在区委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学习时报》连载刊发的《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在会上强调,一要满怀感情用心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福州是新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我们要带着特殊的感情,带着特殊的责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结合主题教育全面学,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采访实录,纳入主题教育内容,特别是要大力弘扬总书记当年倡导的“四下基层”“一栋楼办公”等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矛盾最集中、问题最复杂的领域,现场办公、一线协调,推动问题解决。三要联系实际深入学,扎实推进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把学习贯彻采访实录与仓山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确保总书记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在仓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