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20-01-16 17: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6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区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再创新业绩、争当排头兵,奋力开创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新局面。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邱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套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蔡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蔡书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在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全区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推动新思想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推动全区党组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三是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四是推动民生福祉得到有效改善,五是推动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提振。 

    蔡书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起点,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要抓好巩固提升,持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促进成果转化,强化发展实效;要弘扬优良作风,勇于自我革命;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制度执行,加快推进仓山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建设新时代新仓山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