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20-01-21 11: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律回春渐暖,南台日日新。1月21日上午,我区在仓山小学举行新春团拜会,区四套班子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区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市级以上先进工作者代表等参加活动。团拜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发表致辞,向全区人民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蔡书记表示,回首刚刚走过的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一年来,我们紧跟历史潮流、紧扣时代脉搏,不断汇聚支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我们保持发展定力、勇于拼抢争先,滚石上山、闯关夺隘,交出了一份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下沾满泥土、心中沉淀真情,用真抓实干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我们不待扬鞭自奋蹄,敢于正视问题、勇于刀刃向内,每一次蜕变,都彰显着改革创新的勇气和团结奋进的力量。成绩和发展是我们“奋斗建仓、幸福满仓”最大的底气、最硬核的力量,我们要为仓山喝彩、为每一位干部群众点赞。

    蔡书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仓山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不惧风雨、无畏艰险,坚定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担当尽责加油干、务实干,昂扬奋进走前列、争一流,再创新业绩、争当排头兵。

    蔡书记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争一流,共同谱写新时代新仓山建设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