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区委区政府专题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20-02-10 18: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9日下午,我区在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区政府专题会议。区政府梁栋区长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交通物流等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强调,一要细处部署、实处发力,持续推进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要突出重点、严格细致,控好增量、管好存量,再接再厉、迎难而上,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早做筹备、快补缺漏,保障经济健康发展。高效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保障交通运输服务等工作,在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基础上,支持企业尽快恢复生产、正常经营。三要严格督查、严肃处置,确保工作主动有力。区防控指挥部、督察督办组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推动各级各部门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稳住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