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市、区领导调研仓前街道万春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4-26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建省省委党校肖文涛教授、福建省民政厅四级调研员林振到仓前街道万春社区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福州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林培卿、林先骏、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晓初、仓前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民政办分管)杨超陪同调研。

  在万春社区书记主任吴碧香的引导下,肖文涛教授等一行参观社区办公场所、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社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林振处长表示,此次前来调研主要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是当前社区防控工作的重要任务和新的考验。对前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接下社区能“三抓三精”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社区防控、精准精细精心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