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16 1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何静彦指出,要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拥护中央、省委的决定,认真学习领会于伟国书记和林宝金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市委中心任务,真抓实干,把握“多区叠加”的发展机遇,着眼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融入“三个福州”建设等工作,协助市委、市政府制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围绕补齐民生短板、城市品质提升、省会中心城市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助力推动省会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五个作表率”要求,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