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20-09-17 17: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7日上午,我区在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争当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排头兵。二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全区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围绕工业园区规范提升、智能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行动、服务业跨越提升等各项工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要素,扎实推动创新创业,持续提升整体创新效能。三要做好各类基础保障。要把伟大抗战精神、抗疫精神解读好、弘扬好,把先进典型挖掘好、宣传好,使之转化为推动我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继续探索与优质民办学校开展合作办学模式,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防台防汛等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